oh

薛晓 小片段

杭州天气刚转暖,薛洋就迫不及待开起了空调
嗯,18度,一晚上。第二天起来光荣的感冒了。
在忍了上午后,薛洋决定在中午休息的时候去医院找晓星尘配药。
“都叫你别开的那么低,还开一晚上,你看感冒了吧!怎么跟小孩子一样,我说的话你怎么老是不听”薛洋听着晓星尘在耳边碎碎念叨,觉得头更疼了。
“晓星尘,走廊那边的人是不是你们医院的护士?还挺好看的”
“嗯?在哪?没有人啊”晓星尘顺着薛洋手指的方向望去,并没有看到第三人出在走廊上。
“笨蛋”薛洋低头笑了下
“欤?”晓星尘发现自己被薛洋亲了一口(/ω\)
“那么相信我,小心被我骗”
看着某人发红的脸,薛洋心情很好的拿走了晓星尘给他配的药,“走了,上班去了,药我会乖乖吃的,下班记得给我买糖回来”

自己再给自己发个糖吃

评论(1)

热度(18)